FelixDzerzhinsky

товарищ,读书不是为了雄辩和驳斥,也不是为了轻信和盲从,而是为了思考和权衡。☭





共和国宫Palast der Republik

     绍普说:“它曾经是一个难得的奇迹,就像白金汉宫那么特别,而且还对全体公众开放。”绍普说他喜欢带着孩子一起去那儿。他回忆着走进大厅后,从房顶垂下的上千个球型吊灯如何照亮一切。他说,那感觉就好像进入了教堂,每一步都很神圣。

     虽然德国人反对声浪大,2003年11月德国联邦议院仍决议拆除共和国宫,并将原地改为公园直到重建柏林城市宫的资金有所着落。2006年2月6日拆除工作开始,计划以至少15个月并花费1200万欧元拆除。拆除共和国宫比修缮临近建筑持续更长时间,且因更多各式各样的残余石棉被发现,拆除结构工作严重落后,推迟到2008年底才拆完。

    讽刺的是,拆除的钢材被用于修筑哈利法塔。




热度(1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FelixDzerzhin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